恶巫山戏

(・ω・)

【歪明】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歪明(再坑死妈(写爽了也不想写cp

基后在毕业后的第三个月月末回想起了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事实上,这对他来说实属不易,毕竟要从某名校海一样的乱七八糟的题型中将这一段虐狗小回忆扒拉出来简直是大脑回光返照。

那是中考前的最后一个月,大家基本都在作业海里挣扎,苦得让人不禁感慨高考得是个什么德行。然而基佬必然是没有这种烦恼的,毕竟一群互抄作业以及不做作业的亲儿子是不会懂得劳苦大众的感受的,便暗搓搓趁着彦彦同学都走了,聚众观赏科比篮球.avi。本来像这种奢侈的活动,是轮不到歪歪这种亲儿子陪读的,无奈和小明的关系好到要发生py交易,就when in Rome,do as the Romans do了。

教室里没有人,亲儿子便一个个展现出隔壁老王儿子的丑恶嘴脸,狗胆包天地开了投影仪,享受大屏快感。

屏幕上出现了加载中的浏览器,歪歪和小明沉迷聊天。

网页打开了,加载图标转动着,歪歪一边聊天一边盯着狗明狗一样的脸。

视频开始播放,屏幕中出现了基佬男神科比,歪歪从小明的脸上收回视线,转而将它黏在科比身上。
球到了科比手中,歪歪的头又转向了小明,手指弯曲了一下。
科比离篮筐还有十多米,在这期间歪歪已经经历了激烈的手脑斗争,终于手战胜了脑,向小明彳亍。事实上,这一切发生在五秒内。

科比跳了起来,而歪歪的手在桌子上爬行了5厘米。

歪歪你个怂比。

科比投出了球,歪歪的手终于脱离了脑子的束缚,它腾空了。

科比的球砸在了篮筐上,歪歪的手降落在小明的手上。小明很明显地抖了一下,有赖于基佬对科比似火的爱情,并没有注意到,也许是为了不真的变成基佬,小明只是抖了一下。

球有惊无险地进了。

然而因为有cp而没有沉迷科比的基后早已看穿了一切,并表示你们的虐狗技术还是to young to simple,sometimes naive.对自己这种有妹子的人并没有什么卵用。

然而他们都没有在一起,所以并没有什么卵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