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巫山戏

(・ω・)

倪马

跟风来一发,马宜请接好我的爱意x

      石楠看向窗外的时候,台上喋喋不休的化学老师正在把稀盐酸铁丝混合着窗外细碎的雨声不厌其烦地灌进她的左耳中,可惜石楠的脑子向来不留这些东西,于是酸碱盐和雨水又顺着右耳哗啦啦地流了出来。

      同桌的基王正本着最后的一点职业道德撑着头听课,桌上的作业本巧合般翻到今天还没布置的作业。石楠微微偏头,睨了他一眼。他欲盖弥彰地用半条胳膊遮住本子解释说,老师讲课太简单。后座子奇正趴着睡觉,没人拆穿刚才拙劣的谎言,窗外雨水还在哗啦啦地流下来。

         “下雨了。”

         石楠说,没有刻意压低声音,猝不及防得像摔碎一枚雀卵,发出清脆的碎裂声。

          基王并没有转头,目不斜视地应了声“哦。”象征着敷衍与负数的情商砸在石楠脸上。没有情感表现的单音进入了石楠左右各开一口的脑袋,却在里面碎裂成了一串短促的嗤笑传了出来,基王莫名其妙地看了石楠一眼,“傻逼。”

评论

热度(2)